U're my dear
鬼:離開我,好嗎?你走吧!
Casa:你要趕我走嗎?為什麼?
鬼:你是時候要走了,不要停下來。
Casa:其實,我是什麼?你怎樣看待我?一只玩具吧!
鬼:你就是你,我知道你是 Casa,my dear Casa。
Casa:You're my dear as well,我記得這句話,一年前的。
鬼:那又如何?一年,不,一兩分鐘都可以發生很多事。
Casa:你會想我嗎?即使我並不知道我要到哪裡去。
鬼:想,跟從前一樣的想你,只是你不會知道。我們再沒有甜言蜜語。
Casa:都只是甜言蜜語?是那樣子嗎?我不再是你的傻瓜?
鬼:我都不知道。是你不情願再當這個傻瓜了,不是嗎?
Cas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