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September 20, 2006

病一場

小病,是上星期的事。

前幾天,本來好了一點,以為快要痊癒。
今天起床,卻又變得反反覆覆,還以為發燒了。
看看探熱針,竟然比平日的還要再低一點兒,究竟怎麼了?

是我傻,還是探熱針在裝傻?

都不知是不是昨天在沙田醫院裡出了什麼岔子?
幾天前的病徵,竟然全部給我再來一遍。
明天,明天是九龍醫院,下星期一是大埔醫院。
我快要瘋了,瘋的時候,會不會剛好就是青山醫院?

不介意好好的病一場,至少,至少可以有個小假期。

心裡病,其實都是上星期的事。

2 Comments:

At 21/9/06 10:34, Blogger Nelson said...

我也有相同的病徵,就是以為自己發燒但實際體溫比正常的低。突竟是什麼病?

 
At 21/9/06 18:10, Blogger  said...

我想,病症係「想自己病」卦。或者藉此可以獲得一些憐愛,一些關愛,偷來的。

曾讀過一個社工系的 course,佢話有時個心想自己病,想下想下,有機會真係令到個身體出現病徵。唔知我今次會唔會成功呢?

想好好病一場,真的。也許,人真的累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