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20.9.06
我也有相同的病徵,就是以為自己發燒但實際體溫比正常的低。突竟是什麼病?
我想,病症係「想自己病」卦。或者藉此可以獲得一些憐愛,一些關愛,偷來的。曾讀過一個社工系的 course,佢話有時個心想自己病,想下想下,有機會真係令到個身體出現病徵。唔知我今次會唔會成功呢?想好好病一場,真的。也許,人真的累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2 Comments:
我也有相同的病徵,就是以為自己發燒但實際體溫比正常的低。突竟是什麼病?
我想,病症係「想自己病」卦。或者藉此可以獲得一些憐愛,一些關愛,偷來的。
曾讀過一個社工系的 course,佢話有時個心想自己病,想下想下,有機會真係令到個身體出現病徵。唔知我今次會唔會成功呢?
想好好病一場,真的。也許,人真的累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