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September 19, 2006

哭了

鬼:「Casa,你怎麼了?你為什麼要哭?」
Casa:「...」

鬼:「來我家後,這是你第一次哭。傻豬,別哭了,好嗎?」
Casa:「...」

鬼:「黏著眼睛的膠水不太好,哭下去,黏力不夠,你會盲的。」
Casa:「把掉下的眼珠兒再貼上,不就行嗎?」

鬼:「別把自己哭壞了,沾濕了,你就會『發毛』!」
Casa:「我本來就是傻瓜,傻瓜一向都是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