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October 01, 2006

搞不好會被吃掉

「搞不好會被吃掉呢!」腦中,突然想到這個對白來。

心裡想著一個旅程,也許是個成不了事的遠行。
如果西班牙是個 short trip,這次,會是個真真正正的旅行。

握在手裡,沒半點什麼。但很想很想可以去搞定它。
一個 project,一個 mission,我真的想這麼走出去。

1 Comments:

At 3/10/06 17:33, Blogger  said...

入樽,漫畫。講佢地同山王比賽時,好似係有人同沢北講的對白。大概係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