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主人問,幾時搞 Party?
什麼 Party 呀?她說,那個我獨享的,以前常嚷著的。
她再補充,現在就是最合適的時候。
說起來,Casa 的生日都快來了。十月五號。
不如,我為牠搞個 Birthday Party,好嗎?
曾問過阿尾,要是將來碰上的男人不能包容 Casa,那怎辦?
阿尾反問,你覺得一個男人重要,還是一隻毛公仔重要?
今天晚上,再問主人這個問題。
主人說,那還簡單不過?我教你!就是立刻把 Casa 扔掉。
這兩個曾跟 Casa 把臂同遊歐洲的人,竟然這麼狠心。

Blowing Casa
2 Comments:
my father's birthday is also on 5/10!!!
那我可以給他寄張 Casa 的相片,寫著生日快樂嗎?他身體近來好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