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24.9.06
喂...好搞笑呀...d野你擺左幾耐呀?
謝謝你,在我失意的時候,告訢我,這不過是一個笑話。That's life, all about jokes.
似乎最近有d情緒喎cheer up~
我今日又冇番工,係呢個月第二次。
正確點,係呢半個月內第二次。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5 Comments:
喂...好搞笑呀...
d野你擺左幾耐呀?
謝謝你,在我失意的時候,告訢我,這不過是一個笑話。
That's life, all about jokes.
似乎最近有d情緒喎
cheer up~
我今日又冇番工,係呢個月第二次。
正確點,係呢半個月內第二次。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