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September 28, 2006

鬧劇

已不再是單純的說說笑話,有心抑或無意,
大王竟然能夠將我的傷心變成一場鬧劇,一個玩笑。

兩星期前的下午,帶著破碎的心,一片茫然回家。
每次傷心失意的時候,都是大王在拯救我。

回想起來,那個鬧劇的確蠻好玩,那個下午,我忘掉了失意。

後來,主人跟僕人說起這個鬧劇,僕人問大王事前已被知會嗎?
他深怕我需要一個 drill,然後,大王就成為最大的犧牲者。
僕人也太會想事情,drill?你以為是鑽地嗎?drill!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元素,加入了這劇情,定會變成一個真正的鬧劇。

大王,不知該說什麼,的確很感謝你,一切一切。
阿尾說得對,我有個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記得我生日,謝謝那個不知名的 Birthday SMS;
謝謝我尚未收到的手信,謝謝你把「寄明信片」一事放心上;
謝謝麥當奴早餐,謝謝那周四的鬧劇;
更謝謝你說希望我可以 be happy all the time。

我,我著實不懂得怎去分擔你的憂愁,分擔你的壓力,
更不懂怎去給你支持,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下次,就讓我當小丑好了,雖然我並不出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