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September 15, 2006

漩渦

曾經,我讓自己墮進這迷思的漩渦,只是從沒跟誰說起。
沒有沉溺,即使我不懂得游泳;不用呼救,因為那是載浮載沉。

轉著轉著,是暈是眩,卻沒有掉到漩渦的盡頭。

2 Comments:

At 15/9/06 14:54, Blogger 肥你 said...

有時浮浮沈沈都已經夠照了..

 
At 16/9/06 22:46, Blogger  said...

記下寫這個文章的心情。

可能不單單是阿銘和 June 的疑惑,只是他倆問得最直接。曾經不只一次問問自己那奇怪的感覺是為了什麼,只是一直都沒有說出來。

答案,其實沒什麼答案。想著的時候,腦裡突然浮出了「漩渦」一詞,有種很喜歡的感覺,便用來當題目。

然後,腦海出現了一個畫面,是一個兩色的漩渦,就像扭紋軟雪糕那樣子。望真一些,漩渦變得很大,在裡頭,我看見了自己,一直都沒有沉下去。漩渦不停的轉,有種暈眩的感覺,很迷失,很迷失的。

迷失的感覺讓畫面變得很模糊,再沒有任何靈感去繼續文章,就成了一個終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