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15.9.06
有時浮浮沈沈都已經夠照了..
記下寫這個文章的心情。可能不單單是阿銘和 June 的疑惑,只是他倆問得最直接。曾經不只一次問問自己那奇怪的感覺是為了什麼,只是一直都沒有說出來。答案,其實沒什麼答案。想著的時候,腦裡突然浮出了「漩渦」一詞,有種很喜歡的感覺,便用來當題目。然後,腦海出現了一個畫面,是一個兩色的漩渦,就像扭紋軟雪糕那樣子。望真一些,漩渦變得很大,在裡頭,我看見了自己,一直都沒有沉下去。漩渦不停的轉,有種暈眩的感覺,很迷失,很迷失的。迷失的感覺讓畫面變得很模糊,再沒有任何靈感去繼續文章,就成了一個終結。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2 Comments:
有時浮浮沈沈都已經夠照了..
記下寫這個文章的心情。
可能不單單是阿銘和 June 的疑惑,只是他倆問得最直接。曾經不只一次問問自己那奇怪的感覺是為了什麼,只是一直都沒有說出來。
答案,其實沒什麼答案。想著的時候,腦裡突然浮出了「漩渦」一詞,有種很喜歡的感覺,便用來當題目。
然後,腦海出現了一個畫面,是一個兩色的漩渦,就像扭紋軟雪糕那樣子。望真一些,漩渦變得很大,在裡頭,我看見了自己,一直都沒有沉下去。漩渦不停的轉,有種暈眩的感覺,很迷失,很迷失的。
迷失的感覺讓畫面變得很模糊,再沒有任何靈感去繼續文章,就成了一個終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