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October 04, 2006

月餅

還是八月的時候,偶爾看見月餅的推銷,都會留意一下。

我不愛吃月餅,很怕吃蓮蓉,都忘了有多少年沒吃過了。
只是鬼媽鬼爸對月餅鍾情不已,便想買盒好一點或特別一點的回家。

不知由哪時開始,給鬼媽買的玩意、新口味會多買一份。
反正都動了腦筋要怎麼去哄自己的媽媽,多準備一份,就變得容易。
她倆,從不相識,亦不會是朋友,但口味似乎相類近,人也易哄。

後來,探了口風,原來鬼媽最愛的是老字號的奇華月餅,就買了一盒。
想過要多買一張月餅券,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應該不應該了,雖然很想去哄哄她,但還是作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