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September 02, 2006

以為是 Sevilla

昨天早上,又睡過頭了,這陣子總是如此。
看看鬼太郎鬧鐘,又是七時五十分,天呀!

目的地是西貢,是平日的西貢,沒有假日的人潮。
在小巴裡頭,看著翠綠的山嶺,藍藍的天,
就是小學時代去旅行的心情。

抵步了,漫無目的的閒逛著,迎著海風,看看浮雲,
沒有合意的早餐,還是到麥當奴要個豬柳漢堡和熱朱古力。

拿著外賣,按一下門鈴,準備一天的工作。

到了午飯時間,竟然感受到 Sevilla 一般的熱力,
雖然仍舊是藍的天,但沒有雲,地熱湧著上來,微風也是熱的。

那些裝滿著洋人的露天茶座,那些開放式的歐陸式食店,
看見那慢慢地轉的吊扇,我真的想起 Sevilla 來。

最後,沒有情調的,我選了茶餐廳,想來都有點兒浪費。
因為突然,很想很想吃一個「碟頭飯」,港式咖哩的。
閒情,景致,都只好讓過路兒。

我離去,太陽依然火熱,天一樣的藍,風緩緩的吹。
九月一日,就這樣子,淡淡然的揚長而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