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October 08, 2006

倒米大餐

闊別幾年的玩意,這個秋天份外冷漠,是最適當的時候。

最初浮現的,還是幾年前在尖沙咀工作時的狂想,吃掉日本。
因為想,因為瘋狂,因為無聊,因為時間太多...
但怕未吃掉日本以前,就先被寂寞吃掉,被傷感打跨;
驛馬星都是別動好了,一個人的日本,留在櫻花盛放的時候好嗎?

文華重開了,與趣是餅店,天后的 Mimosa Patisserie 都想一試;
Toledo 以後,就很留意這類餅店,都不知為什麼。
可惜,小小的甜點,不是今次倒米的主要腳色,
但找個平日的下午,偷一個半天假,都可以一個人去浪漫一下。

到了今天,還沒打定主意,究竟要到哪兒倒米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