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蝦我
今天中午,一個人在 APM 的 food court 吃著石頭飯。
很有獨居老人的意味。
然後,那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OL,在鄰近的桌子坐下來。
不留神的,突然間,她拿著她桌子上等待執拾的盤子,
走過來我這邊,神態自若的放在我面前,然後走回去。
那是什麼態度?為什麼她不想要的垃圾,就可以放到我這兒?
我瞪著眼望著她,她仍是淑女一樣的端坐著。
清潔的嬸嬸來了,禮貌的問我,那盤子可以收拾嗎?
我可不是嘍囉,我指向那淑女,裝無知的說:
「對不起,我都不清楚。你問問那小姐吧,剛才是她拿過來的。」

3 Comments:
好!!!
下次不如拿返去俾人,同佢講︰
請我食呀?唔駛客氣,留返俾你自己啦!
放低個盤之時,順便跌低一把摺刀,然後講聲唔好意思,最後埋返位繼續食。
正呀!
我最鬼憎就個d咁既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