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August 07, 2006

唔好蝦我

今天中午,一個人在 APM 的 food court 吃著石頭飯。
很有獨居老人的意味。

然後,那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OL,在鄰近的桌子坐下來。
不留神的,突然間,她拿著她桌子上等待執拾的盤子,
走過來我這邊,神態自若的放在我面前,然後走回去。

那是什麼態度?為什麼她不想要的垃圾,就可以放到我這兒?
我瞪著眼望著她,她仍是淑女一樣的端坐著。

清潔的嬸嬸來了,禮貌的問我,那盤子可以收拾嗎?
我可不是嘍囉,我指向那淑女,裝無知的說:
「對不起,我都不清楚。你問問那小姐吧,剛才是她拿過來的。」

3 Comments:

At 8/8/06 09:5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

 
At 8/8/06 14:27, Blogger 四頭披 said...

下次不如拿返去俾人,同佢講︰
請我食呀?唔駛客氣,留返俾你自己啦!
放低個盤之時,順便跌低一把摺刀,然後講聲唔好意思,最後埋返位繼續食。

 
At 8/8/06 15:38, Blogger 肥你 said...

正呀!
我最鬼憎就個d咁既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