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uly 25, 2006

帶牠去

「又要走了嗎!」心裡想,當你說也許要到上海或北京工作的時候。

其實,碰面的時間並不多,我們有著不一樣的生活。
但你說要走了,還是覺得怪怪的。

也許,有著流浪因子的人不是我,是你!是爸爸留給你的嘛?!
你察覺嗎?不自覺的,你循著他的模式去生活,一點點的。

到你要走的一天,我想,我今次真的可以,買一張機票去找上你。
上海,我要吃酒釀丸子;北京,我要吃餃子;星洲的,我要吃海南雞飯。

再一次,我想,我是會很想你的。

========



只是這一次,你可以把 Geordie & friends 都帶去嗎?
雖然你嫌牠胖,但牠還是親你多一點。
就帶牠去長城、黃埔灘,好嗎?

即使你把牠、它們都留下來給我,牠、它們也會很寂寞。
牠、它們或者早習慣了你的冷漠,不過,仍樂於跟隨著你。

不信的話,你就悄悄的問問牠吧!

2 Comments:

At 27/7/06 23:3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而家都成日恨去外地搵d出差同留學既朋友,只需一個藉口,就可以去平時唔捨得去既地方!

 
At 28/7/06 07: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借位宣傳
睇下有冇興趣睇黎戲?
http://www.onandon.org.hk/cosmoxblog/
想留飛可以搵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