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26.5.06
"出走" 這個詞近來常浮現腦海裡若直覺是準確的, 但願我也可遠走這個國度...但,我要與誰一起呢? 你有casa, 我唯有找 "牛奶妹" 啦!
可能是自我投射,望著 Casa,我覺得牠很憂鬱。有時候,我會想,牠不屬於這裡的,是我自私把牠困在這兒。是不是很傻?牠不過是一隻毛公仔罷。
我鍾意牛奶妹, 也是自我投射的,因我羨慕牛奶妹的可愛, 愛死她的無憂無慮feel .....我好鍾意呢個公仔, 但一直都沒有帶在身邊, 只是悉數放在抽屜裡,唯有在那裡, 她會最安全, 最美麗, 最不受到任何的傷害...所以,最美的, 永在心裡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3 Comments:
"出走" 這個詞近來常浮現腦海裡
若直覺是準確的, 但願我也可遠走這個國度...
但,我要與誰一起呢? 你有casa, 我唯有找 "牛奶妹" 啦!
可能是自我投射,望著 Casa,我覺得牠很憂鬱。
有時候,我會想,牠不屬於這裡的,是我自私
把牠困在這兒。
是不是很傻?牠不過是一隻毛公仔罷。
我鍾意牛奶妹, 也是自我投射的,因我羨慕牛奶妹的可愛, 愛死她的無憂無慮feel .....
我好鍾意呢個公仔, 但一直都沒有帶在身邊, 只是悉數放在抽屜裡,唯有在那裡, 她會最安全, 最美麗, 最不受到任何的傷害...
所以,最美的, 永在心裡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