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April 04, 2006

離開... 要點時間

鬼:你不是要離開我嗎?
Casa:背囊,我找不到我的背囊。

鬼:你有過那樣的東西嗎?我從沒有見過。
Casa:有的,跟帽子和褲子一樣,是卡其色的。

鬼:什麼?把你帶回家的時候,你就是這樣孑然一身。
Casa:當我還是隻流浪豬時,我叫 Toot,擁有自己的背囊。

鬼:找到了那個背囊,你就要走了嗎?
Casa:你不需要我了。從來,你都只是喜歡一種分隔兩地的感覺。

鬼:分隔兩地... 是那樣子嗎?


Puddle and Toot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