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
有時候都會想,為什麼,人生中總有那麼多人來人往?
我想,問題應是我吧!每一次,遇著的,都是不同性格的人,
冷傲的、寡言的、輕狂的...卻總是來了又走。
下一次,可不可以,換個角色,由我來當這個陌路的人呢?
陳奕迅--《最佳損友》
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 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 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
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 那日我
沒有 沒有 遇過 某某

1 Comments:
i like this song, 每次聽都好心up
我實在有太多這些朋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