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April 03, 2005

來了,又走

和僕人混熟,是主人和大王的關係。
中學時候,談不上交心,是吃喝玩樂吧!

上大學時,和大王少有見面,和僕人碰面反多。
其實,有個疑竇,大王往哪裡去了?

後來,和主人都搬到宿舍去,和僕人又見多了,
偶爾也有談心的時候。

畢業後,一年都只見兩、三次,真的沒有更多。
不是,刻意的不去談談心,只是沒時間,
見面的時候,八卦是首要任務,談心是奢侈。

所以,很真實,這十一個月,對我們來說,
沒什麼不同,也是一年兩次,只是用幾日去完成。

僕人在英國的日子,交心,其實交深了。
以前,都不大會跟他說說自家的事,
這年來,我在這兒發生的,都跟他說一遍。

那夜,等待主人的時候,也談了一陣子。
你說的話,我也用心地聽,不無啟發。
關於 blog 裡的,下次,碰到讓你認定是古怪的文字,
請記下來,email 裡,quote 給我看看。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讓你這麼想?

一年,很快又過去!兩年,都不是什麼很長的時間。
不過,要是你告訴我,兩年三年,倫敦會是你的家,
我想,我會真的把你記掛,那很可怕!

2 Comments:

At 3/4/05 19:10, Blogger gomamon said...

可怕?

 
At 3/4/05 19:18, Blogger  said...

我會掛住一個人,唔可怕咩?
咁耐而來,你有冇聽過我認真地掛住一個人丫?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