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神奇小子
很悶很悶的時候,心情不佳的時候,
想打電話給神奇小子。
上一次,想打電話給他,是去年的春天。
今次,是愚人節那天,撥了電話,
「嘟.嘟.嘟」,三下之後,都是掛線了。
有時候,怕他的冷淡,他的太冷淡。
不過,無論他有多冷淡,到了下次要打電話的時候,
總是忘了他上一次的冷淡。是善忘嗎?其實是不爭氣。
記得一次,和他在電話裡談不攏,
我說掛線好了,豈料,他竟然說:
「你不會的!你清楚,你掛了線後,我是不會回電給你。」
天呀,給他搶白了!那一次,也不是真的想掛線。
然後,我學乖了。再一次和他談不攏的時候,
我乾脆掛線了,一個字也不多說。
那一次,他回電時,說:「你竟然真的掛線!」
有時候,我可不是什麼小嘍囉。

2 Comments:
你對住其他人時不會咁低聲下氣。
俾佢食住,真係冇計。
你唔係又打算將佢撥入特別的人類呀?
如果係咁,我要 set quota ,唔係就整 cheap 晒。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