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低.膚淺.冷酷無情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我們給僕人推介,把 MV 看了兩遍。
僕人:「那麼,還失去了什麼?」
鬼:「不是嘛?還要問?
只是去了英國一年,中文水平變低了!」
很奇怪,主人竟然不作聲,問她聽到那問題嗎?
主人:「聽到呀!我只是聽歌和唱歌,關於歌詞的,不會理會。」
僕人:「我不明白,問問題,是我層次低;
而你,連想也不想,你是膚淺。」
僕人離開了十一個月,膽子可大了,竟然罵主人膚淺。
至於冷酷無情,那是我,主人把寶座讓給我了!

3 Comments:
寫日記的時候,不停的播著《葉子》;想不到,
連鬼爸也欣賞,說這曲子很好聽,問我是誰在唱。
鬼爸是個有品味的人。
我那夜不大清醒,不可以就此判定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呀?你地見過鬼爸沒有?見過一次是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