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April 03, 2005

層次低.膚淺.冷酷無情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我們給僕人推介,把 MV 看了兩遍。

僕人:「那麼,還失去了什麼?」
鬼:「不是嘛?還要問?
   只是去了英國一年,中文水平變低了!」

很奇怪,主人竟然不作聲,問她聽到那問題嗎?
主人:「聽到呀!我只是聽歌和唱歌,關於歌詞的,不會理會。」
僕人:「我不明白,問問題,是我層次低;
    而你,連想也不想,你是膚淺。」

僕人離開了十一個月,膽子可大了,竟然罵主人膚淺。

至於冷酷無情,那是我,主人把寶座讓給我了!

3 Comments:

At 3/4/05 13:24, Blogger  said...

寫日記的時候,不停的播著《葉子》;想不到,
連鬼爸也欣賞,說這曲子很好聽,問我是誰在唱。

 
At 3/4/05 19:05, Blogger gomamon said...

鬼爸是個有品味的人。
我那夜不大清醒,不可以就此判定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At 3/4/05 19:24, Blogger  said...

呀?你地見過鬼爸沒有?見過一次是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