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也不說一聲(一)
今早,上班時,碰上一個舊同事。
和他談不上有什麼淵源,只是和他有個共同的朋友。
是他的中學同學,我的兒時友人。
上幼兒班的時候就和雀仔認識了,
後來,我們一起轉校,再一同升上小學。
大家都在學校附近居住,雀仔媽也認得我這個小同學。
有時候,她對著我微笑,我也會打個招呼的。
後來,鬼媽和雀仔媽也相認了。
一天,鬼媽問我,是不是有個同學每朝都吃排骨飯呢?
她說,在她賣點心的茶檔,有個男孩子,都有點俊的,
每天都要吃過排骨飯才上學。
男孩的媽媽還說她認得鬼媽的女兒,是兒子多年的同學。
有點俊的男同學?班裡有嗎?我說沒有呀!
後來不知怎的,終於搞清楚了,原來她說的是雀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