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31.3.05
誰的歌?嘿嘿...我說過今天會來的。
我個 blog 有點問題,成日唔識自己將 comment 的數目 update。by AMK,你唔聽書,係內文說了。anyway,唔該晒小春提供歌詞。還有,即使你改名換姓,大家都知係你。同埋,會來呢到的,又點會唔知你係咩人丫?冇得扮架!!
你係咪有呢首歌?可唔可send 黎睇下?
我沒有呀,我只單純因為歌詞而喜歡它呢!你問問小春吧!小春,你有的話,icq send 給我好嗎?肥你,我買了阿桑的寂寞在唱歌,也不錯。假期時乘朋友的汽車時,發現了另一個更好的,是光良的童話,好聽到不得了,於我而言。
光良也是台灣小品的代表人物 (基本上好像除了伍佰外, 個個都是唱小品的..哈!)
真係好好聽的,每天上班途也在聽!個 blog 有點問題,我給你留言了,但個數字有時唔識自己跳,要靠版主自己 update 才看到。
那首歌我有CD也轉了MP3下回在ICQ上見面給你們阿桑的那首歌我也很有興趣啊動聽嗎?春
對不起因為以為不能留言(按鍵後變成無法顯示)多試了兩次飯你來刪了多出的留言吧春
我的留言板也有問題呀...打好文章後竟然error!!!!好想死
我就是沒有聽過AMK呀。
肥你,有時,我會在 click publish 之前,先把打好的東西來個 Ctrl A and C,這樣的苦,之前吃得太多了!
小春,童話這個 album,是我近來的推介。十首歌都很好呀!僕人說他愛點題歌,童話。我自己喜歡手機留言。還有,你的 order 辦妥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12 Comments:
誰的歌?
嘿嘿...我說過今天會來的。
我個 blog 有點問題,成日唔識自己將 comment 的數目 update。
by AMK,你唔聽書,係內文說了。
anyway,唔該晒小春提供歌詞。
還有,即使你改名換姓,大家都知係你。
同埋,會來呢到的,又點會唔知你係咩人丫?
冇得扮架!!
你係咪有呢首歌?
可唔可send 黎睇下?
我沒有呀,我只單純因為歌詞而喜歡它呢!
你問問小春吧!
小春,你有的話,icq send 給我好嗎?
肥你,我買了阿桑的寂寞在唱歌,也不錯。
假期時乘朋友的汽車時,發現了另一個更好的,
是光良的童話,好聽到不得了,於我而言。
光良也是台灣小品的代表人物
(基本上好像除了伍佰外, 個個都是唱小品的..哈!)
真係好好聽的,每天上班途也在聽!
個 blog 有點問題,我給你留言了,
但個數字有時唔識自己跳,要靠版主自己 update 才看到。
那首歌我有CD
也轉了MP3
下回在ICQ上見面給你們
阿桑的那首歌我也很有興趣啊
動聽嗎?
春
對不起
因為以為不能留言
(按鍵後變成無法顯示)
多試了兩次
飯你來刪了多出的留言吧
春
我的留言板也有問題呀...
打好文章後竟然error!!!!
好想死
我就是沒有聽過AMK呀。
肥你,有時,我會在 click publish 之前,
先把打好的東西來個 Ctrl A and C,
這樣的苦,之前吃得太多了!
小春,童話這個 album,是我近來的推介。
十首歌都很好呀!
僕人說他愛點題歌,童話。
我自己喜歡手機留言。
還有,你的 order 辦妥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