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November 06, 2004

The Motorcycle Diaries

看了一個 trailer,認定了一齣必看的戲。
《The Motorcycle Diaries》 ,為的當然不是哲古華拉;
也不是《Bad Education》的俊男,Gael Garcia Bernal;
更不是,我學得亂七八糟的西班牙文;
而是,它那個橫越南美洲的主線。

天空之城,竟成了電影的外景;
坦白說,很壯觀。

要到了哪一天,我才會站到馬丘比丘上,
靜待我的拉丁情人?

     **********

戲,看過了。我會說,是最喜歡的。
未必是最好的戲,卻教我喜歡得不得了。

想看到的,想體驗的,想經歷的,想觸摸的;
有了 Gael García Bernal,兩個小時裡,算是嘗過了。

是南美洲的悠悠旅程,離家出走;
途中不忘騙騙人,開開自己的玩笑;
還有,努力的記下一切,一個日記。
少不了的,是給想念的人,
一個明信片,一封信,一句安好。

要是有這麼的一天,我踏上了征途,
你們可要把我的明信片好好保存,
代我保管著我的回憶,留待將來去細味。

4 Comments:

At 6/11/04 23:17, Blogger Unknown said...

噢!很好看嗎?我也想看,呢期好多戲想睇,我要做好片王!

 
At 7/11/04 08:58, Blogger  said...

對於我來說,當然好看,
有南美洲,又有俊男。
另外,都喜歡導演。

近期還有什麼片子呢?
Dogville?Shall We Dance?
我發覺其實都幾鍾意妮歌,
成日會睇佢的戲。

 
At 9/11/04 11:32,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冒險的片段最好看,安定下來便有點悶。

我看到有人在彈我正在學的小結他!
究竟ukelele是來自夏威夷?西班牙?南美洲?

原來在電單車上不斷摔下來是不會死也不會受傷的

[同房]

 
At 11/11/04 22:37, Blogger  said...

有俊男就什麼也不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