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October 11, 2004

Les Choristes

不同的星空下,聽著 相同的歌 ,好不浪漫。

2 Comments:

At 6/10/04 22:48, Blogger  said...

不浪漫嗎?都很有浪漫的味道呀!
我人很虛榮嘛,總會為無聊的浪漫自得其樂,

但是,你憑什麼說我的是假世界?
你以為你自己的很真實嗎?
五十步笑百步,哼!

 
At 8/10/04 06:54, Blogger  said...

唔怪得啦,我初時覺得你問得好奇怪。

有時候,都在想,是不是有點兒太不切實際呢?
會唔會有一日會有妄想症?返唔到去現實?
好得人驚,被幻想蠶食了生活。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