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11.10.04
不浪漫嗎?都很有浪漫的味道呀!我人很虛榮嘛,總會為無聊的浪漫自得其樂,但是,你憑什麼說我的是假世界?你以為你自己的很真實嗎?五十步笑百步,哼!
唔怪得啦,我初時覺得你問得好奇怪。有時候,都在想,是不是有點兒太不切實際呢?會唔會有一日會有妄想症?返唔到去現實?好得人驚,被幻想蠶食了生活。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2 Comments:
不浪漫嗎?都很有浪漫的味道呀!
我人很虛榮嘛,總會為無聊的浪漫自得其樂,
但是,你憑什麼說我的是假世界?
你以為你自己的很真實嗎?
五十步笑百步,哼!
唔怪得啦,我初時覺得你問得好奇怪。
有時候,都在想,是不是有點兒太不切實際呢?
會唔會有一日會有妄想症?返唔到去現實?
好得人驚,被幻想蠶食了生活。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