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十一)
一天,威尼斯找上我,問我要不要去玩?
玩?有什麼好玩?哦,原來是...
神奇小子和他的同事約好了,問她一塊兒去嗎?
急急的找上神奇小子,罵他。
「幹嗎不帶我去玩?你有同事去。」
「哦,威尼斯告訴了你。你不會喜歡他們的。」
「你怎能這麼說?是你的同事啊。」
「你不會愛上笨男人的,我知道!
還有,消防員沒好男人,不要被消防員騙倒。」
「我要去,我要去...」
是入夜後的砵蘭街,不是嘛,神奇小子竟要我在這裡等他。
不見他,也不好四處張望,不自然的等呀等。
有點不對勁,對面行人路上,好像有人在看著自己。
原來是他,他媽的,真的想好好問候他;
都來了,又不走過來,害我在這樣的鬼地方乾等。
「我要看看你到了什麼時候才發現我嘛。」
「這兒是砵蘭街,你要我自己在等?」
「怕什麼?我在看著你呀,不會有問題。」
到達了,他告訴他的同事不用理會我,
他說我是 Lesbian ,並不喜歡男人。
看看在場的男人,我不介意當一晚的 Lesbian。

6 Comments:
下...你是lesbian?!
怎樣看也說不通嘛...
天曉得,那兒的人根本不會深究。
老老實實,我打算switch過去做lesibian,
你看早上上班那一車車的麻甩佬,算了吧!
說真的, 俊的通常時基的...
地鐵的車廂很恐怖,我都提早了去上班。
佳佳,lesbian 也不是好過的,我想。
你看看生活上總有很多很麻煩的女人。
都係天煞孤星好。
我近來常在想,找個孿孿的心當姊妹也不錯,
很想和他挽著手談談心,逛逛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