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13.11.04
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悲觀主義者
悲觀主義者?為什麼?我說的不是一個可能的現象,是一個悲哀的體驗。
因為凡時都往壞的方向去想所以成為悲觀主義者記住,可以是半杯水/少了半杯水之分別
你都對。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4 Comments:
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悲觀主義者
悲觀主義者?為什麼?
我說的不是一個可能的現象,
是一個悲哀的體驗。
因為凡時都往壞的方向去想
所以成為悲觀主義者
記住,可以是半杯水/少了半杯水之分別
你都對。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