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uly 30, 2004

三條 line

email 裡,用過三個不同的 signature。
那都是我喜歡的文字,內容也很迂迴。

「只要把左腳放在右腳前便走了一步,
 這一步可輕易嗎?我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那時候,是生活的一個樽頸,進退維谷。
一齣話劇,偷了場刊的一句話,
那個我很喜歡的概念,成就了第一個 signature。

不過,生活裡倒沒有放上這樣的左腳,
進不了,然後,我們倒退了。

 
第二個 signature 寫在迷失的空間。
生活有點沮喪,迷失了自己,帶點放縱,
有過短暫荒唐的日子。

「喧鬧過了,磋跎夠了,期待新的開始,舊的終結。
 然後繼續的糜爛--我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那時候是清醒了,所有所有的,
再碰上工作上的轉機,生活開始還原。

 
東歐的浪漫,讓我問問自己,最想要什麼?
然後,是刻意雕琢的文字,色彩濃烈而浪漫,
在這一刻,還未有比它更好的。

「心繫天空之城,在印加亡魂的守護下,
 要遇上注定的拉丁情人,細味南美的天空。」

這就是我為自己杜撰的一個場景,
有攝人的震撼,古文明的神秘,
再加上我不能缺少的浪漫,是我嚮往的旅程。

7 Comments:

At 1/8/04 14:3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胡適說年青人都應該有夢

只要緊守著
明白前進的方向

天空
總在你我的頭上

小春

 
At 1/8/04 15:02, Blogger  said...

小春?我很令人擔心嗎?
也許,你認識我的時候,我是。
早陣子,更甚。

幸好,那段時候,你看不見我,並不知道;
否則,你碰上我們的朋友時(小天),
你不會單單問句,「是否仍是寂寞?」

 
At 1/8/04 21: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每天都有廿四小時
要愛要煩要享受的都夠多的了

今日的事今日做
今天有得笑的
便笑了才算

 
At 1/8/04 21: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我是小春

 
At 1/8/04 21:15, Blogger  said...

對呀,昨天才和佳佳說起電影的對白,
「keep beathing! who knows what
 the tides will bring this time!」

喂,我現在被老細困係公司,
去不了你的地盤找你,谷氣!

 
At 5/8/04 21:09, Blogger h said...

我喜歡第一個簽名~

 
At 5/8/04 23:00, Blogger  said...

那是來自一個話劇的,
我只是偷偷別人的概念。

很簡單的道理,但沒有留意,
當要去做的時候又不是那麼容易。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