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uly 18, 2004

一生人要去一次(一)

這是阿細年前問我的一道題。
阿細是魔戒迷,所以去魔戒是首選。
阿尾,你是帛琉、馬爾代夫嗎?
主人說,迪士尼樂園,真是各式其式。

至於我,很貪心,要去的地方有很多。
所以,阿尾,你放心,即使有一天,
我登上了天空之城,我仍有其他要去的地方,
不是你所說的,可以死掉了。
心裡認定一生人要去一次的地方沒去過,
但沒想過要去的維也納,又重複去了。
為什麼?是因為我這個人太不設實際嗎?

呀,其中一個人生必去地方,總算去過了,
有交代,有交代,是鬼太郎的故鄉呢!
那兒對我來說很夢幻,似乎是另一個世界一樣。
我想,已經由一生人去一次升格為一年去一次了。
米蘭,是因為雲巴士頓,十年前想的,
是一生人要看他踢一場比賽,可惜,
他早在我有能力實現夢想之前便掛靴了。
現在,再去米蘭,聖西路球場,
是為了重溫他的風采,他光輝的歲月。
不過,我是不會一個人去的,
這個十多年的夢,還希望有人一同去追尋!

朋友,你們會陪我去嗎?
甚至,我要親眼見見他,去看他帶領荷蘭吧!

花火大會,這個限制比較多,有人限,有時限。
有生之年,我要在花火大會中過生日;
因為太浪漫了,我不要在那兒做孤獨老人。
人選,當然要情人啦!

朋友,這個夢,你們幫不了我,
還是早點送你認識的好男人來死吧!

2 Comments:

At 19/7/04 21:21,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和阿榮發現了一個新的理想地點。

本來以為在很接近北極的地方才可看到北極光,原來中國境內已經做得到!在黑龍江的漠河,有一條北極村,最好的時份是六月。

六月考完試未呢?如果考完,下年六月我想我們可以去的。

 
At 20/7/04 03:58, Blogger  said...

嘩!不是嘛!?有沒有資料看?
那麼,你的木偶班呢?

六月,西班牙文應該差不多放暑假了。
日文可能要月底才考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