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 Casa
夜裡,是 Casa 和鬼的悄悄話。
C :「冬季要來了,我會再看到雪嗎?」
鬼:「不。」
C :「我是停不下來的小豬,天生的流浪豬。待在這兒也太久了!」
鬼:「慢慢,你就會習慣,也許你會愛上安定。」
C :「不,我不要安定。停下來,就會變成了你,失去了靈魂。」
鬼:「哪兒?哪兒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C :「走吧!走下去,你自然會知道。或者,那兒都是你要的地方。」
鬼:「真的麼?那兒都是?天涯海角?」
C :「對呀!只要你把左腳放在右腳前,輕易的。」
鬼:「你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了。」
C :「不,是你把事情看得太複雜吧!」
鬼:「想到了,想到一個好地方,就是 Log-on。」
C :「??」
鬼:「那兒有一隊 Casa,我可以選一隻戀家的。
沒有了你,還是有你!」

8 Comments:
this is probably the best story you've ever written! although i havne't seen casa, it has become a familiar friend.
要搞一個 Casa Fan Club 嗎?
朋友曾說要放一個籃子在家裡,讓 Casa 去佢屋企渡假。
我自己其實最鍾意仍是第一篇文章,關於「張國華」的文章。
我有跟任說過嗎?
張國華死很久了,死因不明。
沒有呀!死了...
我的 blog 因為張國華而開始,要跟他的死亡而完結嗎?
點解我屋企附近個間log on冇casa既...
唔係喎,一直都係你屋企附近那間先有一隊 Casa 喎!
唔係掛......
我未見過既...
係特價貨那邊喎!Casa 同我一樣,好草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