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12.9.05
"Flora 再說"那來的那麼快已花光了一輩子的幸福呢? 真傻! 當幸福在敲你門時,請你聽聽...仔細地聽聽...可別老以為是發夢!世事就是這麼的難以掌握...當我們越覺無望時,希望就在眼前! 然,得好好地握緊吧!別再錯過那晚在天星碼頭...看著你的淚眼盈匡,多想給你一個擁抱,給你一份肯定! 若要講,對自己的信心跌到低谷的人,大有人在,至少我也是呀!若要講,錯過了一生人的幸福,我也曾有這份感覺; 舊愛更已成婚了...這也好,讓我知道,一切總得 "過去" , 才有新的來臨,才有更合適的出現!一起努力吧~在幸福的跑道上,沒人知道誰會勝出; 我想,只管跑的過程是可回味的,那已夠了~ right?
幸好,你沒有抱著我,我會發瘋的。還有,你的小故事,也許是近況,我跟主人和阿尾分享了,希望你不要介意。主人,就是給你寄英國明信片的,阿尾,就是以前給你寄異地明信片的。
Flora,我要說你是一個很勇的人。鬼,又胡思亂想了?
做咩今期回歸得咁傷感...btw, welcome back~
鬼 :不介意, 我信得過你有分寸的!請問 "阿尾" 是誰?我可認識的?(by Flora)主人:我真的那麼勇嗎? 何以見得?(by FLora)
Flora,你人也真是太好了。在主人眼裡,我根本是個口沒遮攔的人,談不上有分寸,今次你可慘了!阿尾,不就是我的旅行腳嗎?以前,都是我們一起給你寫明信片的,只是這一次換了是主人。
咁我知 "尾" 是誰了~ 哈~ (我真蠢喲~~)(by F.)
你...還好嗎?有追看你的 xanga。別讓自己背負太多了,會累壞自己。
誰是主人?flora是我認識的flora嗎?
主人是你不認識的主人,Flora 是你認識的 Flora。那天我們解散後,我跟她在談心。
早知我也留下
為什麼?你也想跟我們抱頭痛哭嗎?
我有義氣嘛
我那兩天病假,是真病架!個醫生都同情我呀!佢本來寫一日架,後來望下我,佢寫多日。佢叫我,訓唔到都要迫自己訓,迫自己食野。
忘了說,你係義氣仔女呢個係不爭的事實。
再多的負擔也是自己加給自己的...今晚與他躺在維園草地上,欣賞著皎潔的月色, 亮得很,時而被一層層的輕紗雲掩過,似夢迷離...有什麼比那一刻美好呢?什麼也不去想的時刻是最美好的!鬼, 抬頭看看月光...亮得你也覺這個世界的美麗...頓然覺自己也不錯呀!by F.
但我要先搵個男人陪我去曬月光先喎。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17 Comments:
"Flora 再說"
那來的那麼快已花光了一輩子的幸福呢? 真傻!
當幸福在敲你門時,請你聽聽...仔細地聽聽...可別老以為是發夢!
世事就是這麼的難以掌握...
當我們越覺無望時,希望就在眼前! 然,得好好地握緊吧!別再錯過
那晚在天星碼頭...看著你的淚眼盈匡,多想給你一個擁抱,給你一份肯定! 若要講,對自己的信心跌到低谷的人,大有人在,至少我也是呀!若要講,錯過了一生人的幸福,我也曾有這份感覺; 舊愛更已成婚了...這也好,讓我知道,一切總得 "過去" , 才有新的來臨,才有更合適的出現!
一起努力吧~在幸福的跑道上,沒人知道誰會勝出; 我想,只管跑的過程是可回味的,那已夠了~ right?
幸好,你沒有抱著我,我會發瘋的。
還有,你的小故事,也許是近況,
我跟主人和阿尾分享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主人,就是給你寄英國明信片的,
阿尾,就是以前給你寄異地明信片的。
Flora,我要說你是一個很勇的人。
鬼,又胡思亂想了?
做咩今期回歸得咁傷感...
btw, welcome back~
鬼 :
不介意, 我信得過你有分寸的!
請問 "阿尾" 是誰?
我可認識的?
(by Flora)
主人:
我真的那麼勇嗎?
何以見得?
(by FLora)
Flora,你人也真是太好了。
在主人眼裡,我根本是個口沒遮攔的人,
談不上有分寸,今次你可慘了!
阿尾,不就是我的旅行腳嗎?
以前,都是我們一起給你寫明信片的,
只是這一次換了是主人。
咁我知 "尾" 是誰了~
哈~ (我真蠢喲~~)
(by F.)
你...還好嗎?有追看你的 xanga。
別讓自己背負太多了,會累壞自己。
誰是主人?
flora是我認識的flora嗎?
主人是你不認識的主人,
Flora 是你認識的 Flora。
那天我們解散後,我跟她在談心。
早知我也留下
為什麼?你也想跟我們抱頭痛哭嗎?
我有義氣嘛
我那兩天病假,是真病架!個醫生都同情我呀!
佢本來寫一日架,後來望下我,佢寫多日。
佢叫我,訓唔到都要迫自己訓,迫自己食野。
忘了說,你係義氣仔女呢個係不爭的事實。
再多的負擔也是自己加給自己的...
今晚與他躺在維園草地上,
欣賞著皎潔的月色, 亮得很,時而被一層層的輕紗雲掩過,似夢迷離...
有什麼比那一刻美好呢?
什麼也不去想的時刻是最美好的!
鬼, 抬頭看看月光...亮得你也覺這個世界的美麗...頓然覺自己也不錯呀!
by F.
但我要先搵個男人陪我去曬月光先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