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October 31, 2005

海風

打從十月初開始,偶有食不下咽的時候。
午飯時份,出外蹓躂,享受一下午間的陽光。

辦公室離維港兩岸還有很遠,沒法在海旁看海。
還是以前在尖沙咀上班方便,推開大門,便嗅到海的氣息。

看海,會令心情舒泰一點,海邊總隱藏著魔法;
海風就像是維他命B 一樣,教你忘憂,對抗抑鬱。

明天,也許要走遠一點,讓我和海再近一些。

2 Comments:

At 1/11/05 21:4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千萬不要掉到海裏
很多時候接觸到的和距離下想像的
有很大分別

 
At 2/11/05 09:00, Blogger  said...

小春...說到心坎裡呀!
「接觸到的和距離下想像的」差天共地。

也許,我太容易活於幻想、假像中。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