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October 24, 2005

囚犯衫

昨晚,朋友在 ICQ 說她記起六年前在美國讀書時,
收過我一幀相片,相中是兩只小布偶。

然而,我早忘了,心裡想著的是胡迪,問她是一個吧?
她堅持,是兩個呢,十分肯定。
再問她,是哪兩個呀?她說不知道,要去看看。

後來,收到她幾個 messages,寫道:
「一個著囚犯衫一隻眼,一個黃色,兩隻眼。」
「在一塊石頭上。是 UC 還是 NA?」

談到石頭,才知道是那兩只布偶和那張相片。


Prisoner?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t 27/10/05 00:3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仲記得呢張相呢!!
好得意!

(by F.)

 
At 27/10/05 14:09, Blogger  said...

那年頭,很喜歡的相,有這個、胡迪和鬼太郎的黑白相。
謝謝你記得它。那晚跟我在說它的就是欣欣。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