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5.3.05
籠屋!
有加魯魯和歌瑪獸。
我都好想擁有一張正正常常的單人床更想搬出來獨居!!喂我十年冇去過自己的新聞台了差點記不起它的存在謝謝你在新聞台留言呢!!!lubee
你都 update 下啦,有時好鬼悶,想偷窺下其他人的生活。單人床,好奢侈,很懷念宿舍那張只有兩呎半的單人床!我好鍾意無印的一張床,每次行無印都會望下,不過,好似半年前冇左喇,換左另一款。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4 Comments:
籠屋!
有加魯魯和歌瑪獸。
我都好想擁有一張正正常常的單人床
更想搬出來獨居!!
喂
我十年冇去過自己的新聞台了
差點記不起它的存在
謝謝你在新聞台留言呢!!!
lubee
你都 update 下啦,有時好鬼悶,想偷窺下其他人的生活。
單人床,好奢侈,很懷念宿舍那張只有兩呎半的單人床!我好鍾意無印的一張床,每次行無印都會望下,不過,好似半年前冇左喇,換左另一款。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