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anuary 21, 2007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

是兩個人的主題曲,她與他的。歌,穿插在段落之間,由開始到結束,跟主題不離不棄。

2 Comments:

At 21/1/07 17:3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
我是小米

 
At 22/1/07 17:16, Blogger  said...

我都睇左你個日記,你冇野丫嘛?發生咩事?
佢都番左來啦,凡事要向好的想呀。

點解掉轉頭,要我安慰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