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August 29, 2005

三份二

七月一日,阿尾的電郵說下半年來了。
數日後,九月天也來到,已是三份之二。

日子怎麼走得這麼快?不曾為誰停下來嘛?
春去秋來,待在這裡也三年了。

2005,是沒出息的年頭,一個又一個錯誤的決定。
跌蕩在迷失之間,巧遇著各樣的無能為力;
是累極,卻也找不到那張屬於我,舒適的單人床。

要飛嗎?想飛嘛?我愛,我愛飛的感覺嗎?
為什麼,過去的日子,停留不算什麼,離開只是獎勵?
是我縱容了自己,胡亂愛上那異鄉的神秘,那些陌生的人,
未可知的故事,和許多許多從不真實的感覺。

單人床是奢侈,天涯海角也是遙遠。
而我擁有的,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耐寒的睡袋。

4 Comments:

At 31/8/05 17:52, Blogger 四頭披 said...

不耐寒?
嗯.....

 
At 31/8/05 19:06, Blogger  said...

咩問題?

 
At 3/9/05 01:56, Blogger 四頭披 said...

既然唔耐寒仲keep住做乜?

 
At 3/9/05 09:25, Blogger  said...

因為俾左錢,同埋可以防跳蚤。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