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日記(十一)
七月九日,和時間競賽的一天,
我們要趕回倫敦,開一個生日會。
生日會,是事情的最初,旅行的主題,
也是我們從香港乘十三個小時飛機的理由。
打從四月尾開始,鬼和主人就為生日會作準備。
生日會有什麼?是僕人大罵的會場佈置,
有 Banner 、皺紙、和買錯了的心形氣球。
食物方面,那三個不懂做飯的傢伙,
也要每人準備一次晚餐。
意外地,竟然沒有吃過即食麵?
當然,不能不提的,就是主僕二人決裂的自製曲奇。
鬼只會吃,根本沒有理會那兩個人在廚房裡吵什麼。
生日會不能少的,我們都有,是生日蛋糕和紙皇冠!
朱古力蛋糕,當然不會是鬼弄的,沒這能耐。
蛋糕,又是爭吵二人組的製成品,生日的要自己焗蛋糕。

2 Comments:
成個蛋糕都係我自己焗嫁!!!
生日會不能少的...你漏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是賓客!邀請了咁多賓客,你不可不提。
沒有賓客的相呀,顯示唔到那種熱鬧同僕人身為主人家的好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