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host Casa?

蘇格蘭最後一站是愛丁堡,七月七日和八日的時候。
去到愛丁堡已是下午二時許,很多很多的遊人,
很刺眼的陽光,很有氣派的古城區,讓人喜愛的城市。
日落了,我便在山頭上擺脫那三個笨蛋,
獨個兒感受著日落的浪漫,有點孤寂。

Wanderer with his camera.


I want to leave his hug.

第二天,在 Edinburgh Castle,我當上了流氓皇帝,
也見識過一個很醜怪、很土氣的拍照姿勢。
後來,我也有日光浴的機會,
跟白痴的 FI One 和 FI Two 一起。

My crown, Edinburgh


FI One & FI Tw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