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日記(九)
七月六日上午,我們離開了 Isle of Skye,
在 Kyle of Lochalsh 混了一陣子,
為了水怪,我們往 Loch Ness 去了。

Ride on the monster of Loch Ness.

在尼斯湖,三個笨蛋,經歷了旅程最七的事,
比格拉斯哥的三鎊泊車費還厲害,
今次是一共十五鎊的入場費。
三個笨蛋去了一個冒牌水怪博物館,
出來的時候,還在疑惑,其實它是不是書裡說的呢?
媽聲四起的同時,駕車走了,
行不了幾步,就發現真的博物館,其實就在那假的旁邊。
真的太過份了,分明是在騙人呀!
到達 Inverness 之前,去了俄赫德古堡,哈哈!
在那之前,聽過了太多太多無聊的話。
第二天早上,離開 Hostel,買了早餐,
我們在 Ness River Bank 遊玩了一會兒;
看過了尼斯湖,我們就朝另一個目的地駛去。
那三個笨蛋,竟忘了我要在尼斯湖旁扮水怪拍照的要求,
他們也真的太笨了,氣人!

1 Comments:
真的俾個冒牌貨k.o.左!不過,就算是真的那個都很一般。
俄赫德古堡...不知說什麼好。其實我地都沒有入去,根本對佢一無所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