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May 27, 2005

悲情城市

你說,那文字,悲情而灰暗。
只因為,我們都活在悲情的城市裡。

我很想他。巴不得丟下這裡的一切,緊緊的抱著他。


Kitaro Okashi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t 1/6/05 00:03,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d餅好靚呀!有冇留意最近有條宣傳片叫《東張西望》?是用鬼爸爸做主角的!

佳佳

 
At 3/6/05 23:48, Blogger  said...

沒有呀,沒有留意。
好想去過生日,係鬼太郎的祭禮,一年一年的只有空想。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