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腳(十三)
離開了非洲,繼續是初探中東風情,Dubai Stopover。
還有,是正式的酒店,一張屬於自己的單人床。
要知道,我倆都是走 cheap 的路線,
寄居的從來都是火車、旅舍之流,酒店,於我們是奢侈。
杜拜,還是迪拜?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愛上的地方。
二月天,沒有酷熱,是藍藍的天,溫暖的陽光,和微涼的風。
是購物節,Global Village 就像我們的「年宵攤位」,
卻花了心思在佈置方面,是不同國家的特色。
地理的原因,參與的國家多是地中海、中東和非洲國家。
我們吃了一個不知名的雪糕,買過一些小碟子、小盒子。
你知嘛,在這之前,我沒想過將來要看看中東風情,
但去過了杜拜後,我對中東風情,開始有點著迷。
若不是機程太長,其實,我會把杜拜當成另一個曼谷或台北,
將它歸類為閒時「hea」的好行程。
的確很喜歡,它的街道,它的馬路,它的閒情,
還有當地的「油長」,架車載上了迷路的我們。
下一次,我們要抽多點時間,去去鄰近的沙查市和波斯灣海岸,
也要看看那帆船酒店,和再一次踏足沙漠。
大王,阿尾其實給你在杜拜選了一個手信。
只是我回程時,忘了買下來給你,又忘了為它拍個照。
你猜是什麼?這一次,是一枝駱駝原子筆,很夠玩味的。
不知你是幸運還是不幸,因為忘了這個駱駝原子筆,
來到你手上的才會是那個肯亞石頭碟子。

2 Comments:
真係好想知你點樣plan d 行程
話曬你去個d地方都唔係先進喎....
唔知係咪人大左, 就唔想諗咁多呢
點 plan?咪先因應氣候,揀地點,再諗去咩城市。
然後咪諗 route 。黎到呢度,好麻煩,
因為要配合交通時間表,通常成日改。
如果個 rough schedule 出到,
就睇下中間有咩節目要做,有咩要預先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