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May 05, 2005

旅行腳(十三)

離開了非洲,繼續是初探中東風情,Dubai Stopover。
還有,是正式的酒店,一張屬於自己的單人床。
要知道,我倆都是走 cheap 的路線,
寄居的從來都是火車、旅舍之流,酒店,於我們是奢侈。

杜拜,還是迪拜?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愛上的地方。
二月天,沒有酷熱,是藍藍的天,溫暖的陽光,和微涼的風。

是購物節,Global Village 就像我們的「年宵攤位」,
卻花了心思在佈置方面,是不同國家的特色。
地理的原因,參與的國家多是地中海、中東和非洲國家。

我們吃了一個不知名的雪糕,買過一些小碟子、小盒子。
你知嘛,在這之前,我沒想過將來要看看中東風情,
但去過了杜拜後,我對中東風情,開始有點著迷。

若不是機程太長,其實,我會把杜拜當成另一個曼谷或台北,
將它歸類為閒時「hea」的好行程。
的確很喜歡,它的街道,它的馬路,它的閒情,
還有當地的「油長」,架車載上了迷路的我們。

下一次,我們要抽多點時間,去去鄰近的沙查市和波斯灣海岸,
也要看看那帆船酒店,和再一次踏足沙漠。

大王,阿尾其實給你在杜拜選了一個手信。
只是我回程時,忘了買下來給你,又忘了為它拍個照。
你猜是什麼?這一次,是一枝駱駝原子筆,很夠玩味的。

不知你是幸運還是不幸,因為忘了這個駱駝原子筆,
來到你手上的才會是那個肯亞石頭碟子。

2 Comments:

At 7/5/05 09:08, Blogger 肥你 said...

真係好想知你點樣plan d 行程
話曬你去個d地方都唔係先進喎....

唔知係咪人大左, 就唔想諗咁多呢

 
At 7/5/05 20:39, Blogger  said...

點 plan?咪先因應氣候,揀地點,再諗去咩城市。
然後咪諗 route 。黎到呢度,好麻煩,
因為要配合交通時間表,通常成日改。
如果個 rough schedule 出到,
就睇下中間有咩節目要做,有咩要預先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