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May 02, 2005

旅行腳(十一)

第四年,是我們最虛榮的一次,
也是我最難忘,最讓我回味的一個旅程。

旅行的最初,是最瘋癲的理由。
當我告訴蔡仔,我們去東非的原因時,他笑了,
他很奇怪,為什麼世界上還有這麼不可理喻的兩個人。

本來,我們的計劃,都是非洲,卻不是肯亞。
我們原是打算去那心儀已久的古文明國度,
是大王伉儷、醫生伉儷和新娘都去過的地方。

然後一天,電郵裡,你告訴我,肯亞航空復航了,
香港有直航去肯亞,不如,我們去一趟吧!
對呀,兩個無聊蟲,要去東非,單純是為了人家有直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