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posted by 鬼 @ 18.9.04
這裡的你跟現實的你相差十萬八千里,誰上當了?為什麼轉版面,很醜。我以為你不寫了,不是嗎? 繼續寫吧,我要跟其他人在這踫面,先知道他們是否死了。
轉版面的事,之前在人家的 comment 中提過了,你沒有聽書。有沒有十萬八千里那麼嚴重?我知有分別,唔想做神棍,所以係度講明先。都會寫的,但慢慢寫,有選擇性的,想有點質素。
「有點質素」暗喻著「經過更多營造和篩選」就是更假!!!各位讀者,唔好信佢呀!佢係草根黎嫁咋!
你錯了,人是很容易自我薰陶的。他們明知那不是事實的全部,仍願意相信。我的角色,只是幫他們一把。
過程很愉快,這是我近來的感受。這次,說的很真實。
Post a Comment
<< Home
是一顆小小的小拿星; 自閉,是醫不了的老毛病。 文字的世界,盡是夢幻;傷痕累累的離去,回來,是學會堅強嘛?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5 Comments:
這裡的你跟現實的你相差十萬八千里,誰上當了?
為什麼轉版面,很醜。
我以為你不寫了,不是嗎? 繼續寫吧,我要跟其他人在這踫面,先知道他們是否死了。
轉版面的事,之前在人家的 comment 中
提過了,你沒有聽書。
有沒有十萬八千里那麼嚴重?
我知有分別,唔想做神棍,
所以係度講明先。
都會寫的,但慢慢寫,有選擇性的,
想有點質素。
「有點質素」暗喻著「經過更多營造和篩選」就是更假!!!
各位讀者,唔好信佢呀!佢係草根黎嫁咋!
你錯了,人是很容易自我薰陶的。
他們明知那不是事實的全部,
仍願意相信。
我的角色,只是幫他們一把。
過程很愉快,這是我近來的感受。
這次,說的很真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