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September 18, 2004

認識一個人

你說,從文字開始認識一個人,挺有趣。
我不得不告訴你,你上當了。

文字從來也是把戲,這裡也不例外。
經過營造,說的只是它們想讓你知道的;
不要你明白的,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認識一個人容易嗎?
從文字間了解一個人可以嗎?

你以為了解的,我相信自己明白的,
也許都是我們彼此的把戲,不是嗎?

然而,不得不承認,這個遊戲,
自有它的玩味,教我們繼續寫下去。

5 Comments:

At 18/9/04 23:00, Blogger gomamon said...

這裡的你跟現實的你相差十萬八千里,誰上當了?
為什麼轉版面,很醜。
我以為你不寫了,不是嗎? 繼續寫吧,我要跟其他人在這踫面,先知道他們是否死了。

 
At 19/9/04 03:52, Blogger  said...

轉版面的事,之前在人家的 comment 中
提過了,你沒有聽書。

有沒有十萬八千里那麼嚴重?
我知有分別,唔想做神棍,
所以係度講明先。

都會寫的,但慢慢寫,有選擇性的,
想有點質素。

 
At 19/9/04 12:13,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點質素」暗喻著「經過更多營造和篩選」就是更假!!!
各位讀者,唔好信佢呀!佢係草根黎嫁咋!

 
At 19/9/04 15:18, Blogger  said...

你錯了,人是很容易自我薰陶的。
他們明知那不是事實的全部,
仍願意相信。
我的角色,只是幫他們一把。

 
At 21/9/04 21:49, Blogger  said...

過程很愉快,這是我近來的感受。
這次,說的很真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