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7 日 星期六

驚喜,是合味道杯麵的香氣。
當所乘客都大啖的吃著杯麵時,
其實是很壯觀的。
不過,味道只有一種,雞肉味!
總不能叫 Casa 吃一個豬肉杯麵吧。
晚上九時,登陸在 Backpackers BCN 後,展開了「追膠袋」玩意。
因為不知哪兒有超級市場,我們只好跟攜著綠色膠袋的人逆流而行,
希望能尋著他們的源頭,超級市場。
拐過一個一個的彎角,找到了,原來是抵步時「藍色巴士」的下車處。
興奮還來不及,就發現剛好是十點鐘,超級市場正在送客。
白忙一輪,當是散步吧,始終都是空手而回。
1 Comments:
那會不會是 Casa 最後一次跟我一塊兒搭飛機呢?
如果,以後都冇 hand carry,咁點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