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une 18, 2005

Sky

藍色的,我沒有偏愛,心儀的仍是魔童的綠。

不知由哪時開始,愛上了看天。
總會不其然抬頭看看,天空夠藍嗎?
有沒有浮雲?有沒有誰跟我一起,也在看著它呢?

天,還是人家的美。是沒有污染吧!
旅行的時候,總不忘,要給不同的天空留一個紀念。
明明是同一樣的大氣層,卻以為那是不一樣的。
不同的,其實是生活、心情、膚色和文化。

天空,都是浪漫的,徘徊在同與異之間,疑幻似真。
光年的相距,大陸、海洋的相隔,心竟然可以很近。


Sky, Newcastle; posted by Livin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