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anuary 02, 2005

大王(三)

大王的系列,老是寫得不好,
還是沒找到我要的主線。

是我們感情不夠深嗎?
是我沒好好記著我們的點滴嗎?
是我們沒有可以記下的過去嗎?
還是,我們之間只有太多太多的廢話,
遮掩了屬於我們共同的過去?

我還是要再想一想,若果只單單記下你大王的對白,
或是你的 cheap 事一箱,我想...
那太小覤了我,也太看輕了我們的感情。

但這一次,我是真的毫無頭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