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那個年頭,就是鬼迷心竅。

January 02, 2005

大王(二)

大王:「我真的病呀,平安夜那晚真的想來,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在回家途中。」
鬼:「I believe you. I always believe you 啦!大王!!」
大王:「不要叫我大王吧!那天聲音都變了,真病。」
鬼:「I believe you.」
大王:「I fxxk you!」

    **********

問大王,寄了聖誕卡給僕人沒有,他說和禮服一併寄了。
接著問,郵費多少,誰付鈔?
大王說,當場是僕人啦!
我自然要罵他自私鬼,幹嗎不通知我,
讓我把禮物也一併寄,可省回一點郵費。
大王一如以往的罵我 cheap,然後覆述和僕人的對話。

「大王,不如你送那套禮服給我,你付款。」
「好呀,早寄了,還沒收到嗎?」
「大王,不如一人一半,好嗎?」
「那麼,你只會收到 bow tie。」
 
    **********

他和僕人的對話,讓我想起去年他去瑞士旅行前的話。
我們和他在大王,問他可不可以送 Rolex 作手信。
他竟然說,沒問題,好的。
我們說,是國內的 A 貨嗎?
他說當然不是啦,繼續問:

「你們想要哪個型號,啊!都不用這麼麻煩,
 你們先去我姐夫的店選吧!他開紙紮舖的。
 你們選定了,我便燒給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