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2005
都忘了去年的今天,我對自己說過什麼。
唯有去翻翻自己的日記,看看有否怎樣的期望;
原來那時說自己在 2004 年要愉快一點,
這一項,算合格了,還拿下了頗不錯的分數呢!
另一樣,我想是失敗了,年初時原來訂下了,
每星期約四小時的運動量,好使自己健康一點。
今年,我都有不少願望想去實現。
首要項目是身體健康,年紀大了,很不濟。
再來是比較上進的一項,要把日文和西班牙文學好一點;
也要多找點時間去看看書,花少一點時間在電腦前。
還有,就是想提升自己的 EQ,學會好好操控自己的情緒;
常在想的,也就是少說點粗話,
不要那麼情緒化,不要想太多無謂又不真實的事情。
也要顧慮少一些,多豁出去,趁還勉強有點年輕的本錢。
很想很想的,也就是要變得有型,我怕這個會是空想的多。
事情就是這樣了,看看 365 天過去後,又是怎樣的總結。

5 Comments:
Vincent,我睡著了,收不到你的長途電話,
Happy New Year!
謝謝你,禮物都收到了,都不算小禮物;
雖然和他們幾個的比較,會輸。
真的,我都喜歡這樣的禮物,只是自己捨不得買。
我可不是在大王,真的給你寄了鬼太郎,
和巴西人的禮物一併寄的,十一月中下旬時。
如果在街上,再碰上,便給你買另一個,
你回來時給你吧!
"還有,就是想提升自己的 EQ,學會好好操控自己的情緒;
常在想的,也就是少說點粗話,
不要那麼情緒化,不要想太多無謂又不真實的事情。"
你要推翻自己過去廿多年的人生嗎?
其實,我也是你口中的雙面人,
但問題是,我不知那一面才是真的。
在家,我是好孩子,從來不說粗話;
也不會亂想事情,人很實際,不太情緒化;
只是有時候會不答話,裝沒有聽到他們的提問。
所以,只是廿六年人生的一半吧!
"其實,我也是你口中的雙面人,
但問題是,我不知那一面才是真的。
在家,我是好孩子,從來不說粗話;
也不會亂想事情,人很實際,不太情緒化;
只是有時候會不答話,裝沒有聽到他們的提問。"
跟我一模一樣啊!只要我是刻意不答話,連扮都費事。
oh, we're friends, babe.
Post a Comment
<< Home